在WeGame狩獵祭媒體溝通會上,我們有幸採訪到了《怪物獵人》的製作人辻本良三先生和騰訊互動娛樂PC遊戲平台部總經理錢賡先生,聽他們為我們講述WeGame版本的《怪物獵人世界》以及CAPCOM與WeGame之間的合作。

  記者:

  《怪物獵人世界》在中國為什麼選擇和WeGame合作,能不能講一下您印象比較深刻的點?

  辻本良三:

  其實我之前和WeGame有過一些交流,有過一些了解,我了解到WeGame是一個非常大的遊戲平台,非常了解中國玩家的需求,希望它能成為《怪物獵人世界》與中國玩家的橋樑。WeGame在技術方面給予了我們大量的支持,非常感謝WeGame。

  記者:

  PC版和PS4版與原來版本有什麼不同?

  辻本良三:

  與PS4版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可以和滑鼠和鍵盤工作了,還配備了供玩家自定義鍵位的按鍵設置功能。此外,我們還對WeGame平台進行了特別的優化,比如說,你的QQ好友就能成為你的隊友,你可以在集會所里搜尋他們,還可以給不在玩遊戲的好友發出邀請。

  記者:

  請問《怪物獵人世界》上線之後將以怎樣的步調來實施計劃呢?

  辻本良三:

  文字顯示大小調整功能,道具出售功能,等等這些功能發售起進行配備,如果遊戲運行的穩定性沒有大問題,PS版這些怪物也將一次進行追加。

  記者:

  我想問一下《怪物獵人世界》在中國為什麼選擇和WeGame合作,能不能講一下您印象比較深刻的點?

  辻本良三:

  其實我之前和WeGame有過一些交流,有過一些了解,我了解到WeGame是一個非常大的遊戲平台,非常了解中國玩家的需求,希望它能成為《怪物獵人世界》與中國玩家的橋樑。WeGame在技術方面給予了我們大量的支持,非常感謝WeGame。

  記者:

  我想請問《怪物獵人世界》上線之後將以怎樣的不掉來實施計劃呢?

  辻本良三:

  文字顯示大小調整功能,道具出售功能,等等這些功能發售起進行配備,如果遊戲運行的穩定性沒有大問題,PS版這些怪物也將一次進行追加。

  記者:

娛樂城

  辻本先生現在也知道中國是全球體量最大的市場,最近CAPCOM進入中國,想請辻本先生談一談您是怎麼看待中國這個市場和市場未來的呢?

  辻本良三: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也非常看重中國市場,中國市場是非常大的市場。雖然我們在日本,但是我們也聽說中國市場上有非常多喜歡《怪物獵人世界》的玩家。我們也清楚這一點,非常感謝大家。

  我有一次在京都街上走,中國的玩家去旅遊,還抓住他問他你是製作人吧。我也能感受到這個熱潮以及大家的喜愛。希望中國PC版本,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中國的玩家,可以更多的吸收喜歡《怪物獵人》的朋友們。

娛樂城  記者:

  基於PS發售以來活動已經過去很長時間,別的活動會不會通過像開發季的活動一步一步補完?

  辻本良三:

  我也不希望一下子都提供給玩家,如果一下都提供給大家就妨礙大家長久的玩這個遊戲。我們根據大家玩家玩的速度會漸漸的,慢慢的提供不同的活動,會有不同的更新。

  記者:

  我想問一下《怪物獵人世界》作為目前WeGame最重要級的遊戲了,為什麼要選擇跟CAPCOM合作,為什麼要選擇《怪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

  錢賡:

  主要原因我是《怪物獵人世界》忠實的玩家(開個玩笑)。我覺得這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我們看到《怪物獵人世界》在非常好的時間誕生了,這是它第一次上PC這個平台。當時我們在2013年的時候看到《怪物獵人世界》發佈,還有PC版本,我們覺得這是很好的合作契機。

  地利則是市場。中國市場已經準備好了接受更好品質的遊戲,更獨特的遊戲體驗,也有一種新的收費模式帶來的一些好的產品。地利非常重要。同時由於我們國家在文創產品的引進、走出去都越來越好,辦事的效率、速度、標準上都越來越科學、敏捷、貼近市場。地利是第二個主要的原因,方便我們引進產品。

  第三個是人和。《怪物獵人世界》這款產品並不是騰訊和CAPCOM第一次合作的產品,我們之前有其他產品的合作,在此之前我們積累了非常好的信任,雙方合作非常愉快。我們覺得人和是這款遊戲在這個時間點介紹給中國玩家的原因。我最後再重複一下因為我是一個「老獵人」。

  記者:

  未來我們跟CAPCOM還有什麼深入的合作嗎?

  錢賡:

  這次的合作雙方合作非常愉快,建立起了非常深厚的信任和友誼,無論從WeGame的發展還是從CAPCOM產品的認可,以及CAPCOM中國玩家的反饋。我相信我們未來肯定有更多合作的機會,我們也正在積極探討將來合作的可能性。

  眼前的計劃雙方還是在探討中,但是我相信WeGame這邊一定會拿出自己120分的努力支持好《怪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能夠讓CAPCOM感受到中國平台的力量和技術,以及感受到中國玩家的力量。我還要拜託各位媒體朋友能夠把我們這份努力,以及CAPCOM對中國市場的喜愛,把自己遊戲帶給他們的熱誠傳遞給中國的玩家們。謝謝大家!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