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在臉書和網友 TuKu Li 以「雞排幣」賭高雄的選情,留言竟一面倒向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在臉書和網友 TuKu Li 以「雞排幣」賭高雄的選情,留言竟一面倒向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娛樂城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人氣不斷攀升。「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和網友 TuKu Li 以「雞排幣」來賭高雄的選情,並開放網友留言下注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網友竟一面倒向韓國瑜勝選。

朱學恒昨( 10 )日晚間在臉書提出「以雞排幣賭高雄選情」,網友 TuKu Li 以 100 份雞排賭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勝出;朱學恒則以 200 份雞排賭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勝出,且表示「大家留言覺得誰會贏,到時再抽 1 個人送 10 個雞排」。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留言竟清一色倒向支持韓國瑜勝選,「韓國瑜!(高雄親戚至少 10 票)」、「或許西瓜陳其邁會選上,我還是含淚大喊:韓國瑜!」「我是高雄人,真心希望是韓國瑜上」、「韓國瑜~雞排等我~」

不過,也有網友回應「抱歉了!宅神,這次我選陳其邁選上....畢竟高雄只要是綠色的,西瓜也會當選」、「我覺得陳其邁會當選」,也有人笑稱「那台北柯文哲上有雞排吃嗎?」

娛樂城

相關新聞

登版國際!英雜誌選「全球最佳市長」足球隊 柯文哲獲選

反「女權自助餐」 童仲彥:有種罵我們肥宅就自己出飯錢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