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費玉清今天發出親筆信,宣布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退出演藝圈。寬宏藝術指出,出道數十年的費玉清,在歌唱的歲月裡,不停止用他深情、誠懇的歌聲感動每一位觀眾,這次他決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與告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

費玉清信上說,「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候了」

費玉清說,他對一路走來的歲月,一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學習慢活,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即使是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費玉清表示,他一定會盡更大的努力,早早準備、好好呈現,以答謝大家多年來對他的知遇之情;並表示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一次演出。

「費玉清 2019個人演唱會」預計2019年2月8日、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5月11日在高雄巨蛋僅開一場,5月18日、19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即將在10月3日中午12時正式發售。娛樂城可以想見一定是粉絲搶票搶成一團!

娛樂城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