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日期:10月6日,兩天之前,米克爾森對一名球迷說,不要將自己的名字放在夢幻高爾夫的陣容之中。星期四第一輪打出65桿,他承認來到納帕的時候,覺得自己在喜互惠公開賽上打兩天,就要打道回府。

  可是米克爾森繼續交出佳績,星期五打出69桿,兩輪成績為134桿,低於標準桿10桿,一度獲得並列領先,當前落後領先者布蘭德-斯內德克爾3桿。

  巴黎糟糕的一個星期,以及長途跋涉到加利福尼亞,讓米克爾森對自己的機會不敢樂觀,可是他的球就讓他重新評估自己。

  「好吧,我審慎樂觀,」他說,「悲觀肯定扭轉了,因為我一開始認為周末的時候不會繼續留在這裏,接下來你瞧,我出現在了領先榜頂端。

娛樂城

  「這是一項瘋狂的運動,因為昨天我經歷了最壞的熱身環節。我今天的熱身也不算好……我的期待是零。可是我擊出了許多好球。我真的很吃驚。」

  一點不吃驚,米克爾森在發球台上很掙扎,他在銀城上了28條球道之中的13條。可是他每天只有4個果嶺沒有上,他在果嶺上彌補了失地,兩天推入了227英尺的推桿。

  「可以肯定,在早熟禾果嶺上長大,我對此感覺很舒服。可是除此之外,」他說,「過去3、4年,我真的成為了一個推桿好手。每一周都不錯,只有幾個星期是壞的,而不像以前平時了了,只有幾次推好。因此每次我過去,我都感覺很自信我能推入。我也推入了許多短推,3、4英尺的推桿,那讓我在20英尺的推桿上更為積極。」

  美巡賽43個冠軍得主承認他很吃驚在銀城一次都沒有開球出界,星期五上午在前九洞打出3個柏忌,可是轉場之後他卻交出32桿,扭轉了回來,最終交出紮實的69桿,低於標準桿3桿。

  儘管如此,米克爾森也表示自己正在重新考慮明年的比賽計劃。他承認他打比賽的數量超過了他的意願,本賽季將明顯削減自己的賽程。

  「我喜歡我做的事情,」米克爾森說,「可是現在,與我預計要打的比賽截然相反,我要打我喜歡打的比賽,那樣對我最好,即便聽上去不合情理,或許有些人對此有意見。

  「我必須要開始限制我參賽的數量,這樣我才能在更高水平上打這些比賽,因為我的精神上已經變得有些疲憊了,不能夠如我希望的連續很多個星期集中注意力,清晰看到擊球了。」

  從大的方面看,2018年米克爾森表現得很不錯。他打破了五年多的冠軍乾旱,三月份贏得了墨西哥錦標賽。賽季末,他進入了萊德杯美國隊,延續了卓越的紀錄,1993年以來年年都參加總統杯和萊德杯。

  可是到賽季末的時候一切都累積起來,他在30人的巡迴錦標賽上排名最末,上個星期在法國舉行的萊德杯,沒有找到一點競技狀態,遭遇0勝2負。當前是他10個星期之中的第8站比賽。

  「我已經從中得到教訓了,」他說,「已經48歲,這樣做不聰明。我不會再那麼做了。我不會再那樣,打很多高爾夫了。我要更小心地設定比賽頻率。

  「我能夠在高水平上比賽。可是身體和心靈上不夠敏銳非常難於在高水平上競爭。那不會輕易得來。我需要恢復……當我看明年的賽程時,就一些比賽的情況,我想我缺席一些比賽,一些人會對此感到生氣,可是我不會擔心的。」

  (小風)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