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F1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表示,在完成為期兩天的國際汽聯「公益服務」時,他不會被搞得「看起來像個白痴的」。

  在2018賽季倒數第二站的巴西大獎賽上,原本領跑的荷蘭小將在套圈賽點-印度力量車手埃斯特班-奧康時,遭到對手反超解套,結果雙方發生碰撞,倒霉地他賽車受損並滑出賽道。漢密爾頓趁機超越他並最終獲得冠軍。遺憾獲得亞軍后,他衝到法國人面前吵架並動手推搡了對方,為此,他受到了處罰:即在這一事件發生后的六個月內,必須接受由國際汽聯自行決定執行兩天的公共服務。

  上周日晚,在接受天空體育F1英國頻道採訪時,他被開玩笑地問到是否願意接受打理1996年世界冠軍達蒙-希爾的垃圾箱。

  維斯塔潘拒絕了,隨後他表達了關於此事的嚴肅意見並強調他想要做一些「合適的」事情。

娛樂城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傻的。」他補充道,「我認為,無論如何,我已經因此而受到了非常嚴厲的處罰,所以我們會找到一些合適的事情,因為我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白痴。」

  周末早些時候,荷蘭小將表示,他還不知道國際汽聯為他準備了什麼。

  「在車隊和國際汽聯之間,我們將會討論一下我們要去做什麼。」他說。

  「如果我同意那個處罰,那麼就真的沒事了,不是嗎?你又能對這做些什麼呢?」

  「我覺得這有點兒苛刻,但,是的……我們會找到解決辦法的。」

娛樂城

  在賽后新聞發佈會上,維斯塔潘更輕鬆地提到了關於處罰的事情。當時他向劉易斯-漢密爾頓證實了,他在車手積分榜上最終排名第四,因此不必去參加國際汽聯的頒獎晚會。

  「我們計算到了那一點,我很抱歉。」紅牛車手開玩笑地說,「除非我能把它當成一個社會服務日去做,那麼我就會去的!」

  「那之前,我將會做一些公關的事情,整個場地是有多棒啊!晚上我將要發表一個特別的演講。」

  (月光)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