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時常替這個複雜的世界畫上一道彩虹,令人會心一笑!不過,這位小學生在作業簿上的照樣造句,卻差點爆發了家庭革命,一名老師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在改作業時,看到小朋友的造句傻眼不已,嚇得差點跑去社會局通報。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中曬出一位小學生的照樣造句,而造句的題目為「也許是...也許是」,怎料,這名小學生竟寫下「也許是因為爸爸找小三、也許是因為媽媽找小王,才導致他們離婚」,一番話讓原PO看了超傻眼,因為學生家長的婚姻並沒有問題,「孩子,你知道你爸媽站在你後面,他們非常火嗎?」另外,原PO也逗趣表示,「要不是我跟這孩子的爸媽熟識,我都差點通報高風險家庭了!」對此,網友們笑虧小學生是不會說謊的,紛紛留言「這對父母該攤牌了」、「也許真的會有家庭革命…」。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總會令人會心一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視相片


▼小學生在作業簿上的照樣造句,差點爆發了家庭革命。(圖/翻攝自娛樂城爆廢公社)

檢視相片


事實上,過去也有小學生寫作文鬧出了笑話,只見作文標題是「我的媽媽」,該名小學生簡單的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媽媽是個不到40歲的中年婦女」,老師閱讀完後,圈出6個字,並要求小學生訂正。原來,老師認為「不到40歲的」這6個字是多餘的,可以不用出現在內文中,因此特別圈起來寫下「多餘沒用」,怎料,小學生收到作文後,似乎誤會了老師的意思,將句子改「我的媽媽是個多餘沒用的中年婦女」,讓老師看了急忙撇清,直呼:「老師不是那個意思,哈哈,媽媽不會看到吧!」


▼過去也有小學生寫作文鬧出了笑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檢視相片
娛樂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小學生爸深夜問女老師「睡了沒?」結局神展開引論戰
模範老公偷買春!人妻崩潰:該放生嗎?
百萬特斯拉遭愛女塗鴉!老爸霸氣回應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