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 紫米 Type-C 二合一編織數據線開箱上手_新浪眾測
娛樂城

手邊經常用的一個MicroB口設備,華為的移動WIFI

總結

去年買的第一根紫米的編織線用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所以對這種編織線材很喜歡,同樣這根二合一的也沒讓我失望,對於這種材質,軟硬適中,韌性比較好,不會纏繞,也便於收納,對於數據線易壞的護套部位也做了一體化的封裝,結實耐用。

遺憾的地方可能是沒有單Type-C編製線的環形燈帶,還有我的使用情況,這種編織線材會有一定程度的起毛現象,我一直是放在收納包里,線體只是輕微起毛,我覺得紫米自帶的扎帶不適合這種編織線材,可能會加劇線材的起毛現象,後期我覺得可以改成蘋果2M編織線上的橡膠卡扣,手感也會好很多。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