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妍憬(李妍瑾)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要為元元脫下靴子時,竟造成元元重摔意外,遭網友罵翻,直轟這樣很危險!而雙方當事人元元、李妍憬事後皆發聲稱就是個意外,元元還呼籲大家理性一點。

不過事件熱度似乎沒因雙方說明而降溫,李妍憬17日再開直播說明此事,以身示範還原當天現場狀況,並因此連摔2次。她還寫道:「各位,我摔能讓你們消氣,那我還原現場,摔一次沒誠意我連摔,再次真心對元元說聲抱歉,姐力道沒控制好,罵我的可以看看消氣。」李妍瑾也澄清「我真的沒有霸凌,是失誤」。

李妍憬致歉並示範連摔2次。圖/擷自臉書
李妍憬致歉並示範連摔2次。圖/擷自臉書

李妍憬致歉並示範連摔2次。圖/擷自臉書
李妍憬致歉並示範連摔2次。圖/擷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阿妹「母系社會」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
▪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
▪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