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由共青團重慶市委主辦的「青年好聲音」大賽正式啟動,來自重慶市1000餘名青年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娛樂城儀式現場,重慶籍90后優秀青年代表、鬥魚主播馮提莫受聘擔任「重慶共青團宣傳工作推廣大使」,團重慶市委副書記黃永宜為馮提莫頒發聘書。

據悉,鬥魚主播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重慶市萬州區人,90后,2014年成為職業主播,現在鬥魚平台進行直播。直播風格輕鬆幽默、健康向上,憑藉鬼馬精靈的性格、甜美質感的歌喉,使她擁有了一大批忠實粉絲,她樂觀堅強、努力上進的人生態度,更是吸引著越來越多年輕人的關注,全網擁有近5000萬粉絲。近年來,馮提莫不斷提升自我,逐漸走進大眾視野,連續發佈多首原唱單曲,陸續參加《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異口同聲》和央視《星光大道》等節目。

據團市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馮提莫向上向善、樂觀積極的公眾形象成為了許多年輕人為之學習的榜樣。

娛樂城馮提莫表示:「特別感謝重慶共青團能夠給我這份榮譽,這讓我感到肩上多了很多責任,把這份工作做好,不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我之前就是一名團幹部,對共青團有很深厚的感情。接下來,我將積极參加重慶共青團舉辦的各類公益活動,將自己的正能量傳遞出去,帶動更多的青年人向善向上。」

在剛結束的首屆國際武漢鬥魚直播節上,馮提莫等一眾主播人氣爆棚,粉絲從全國各地趕來,場面十分震撼。從鬥魚直播節活動3天,總入園人數達到52.18萬人次,直播節官方直播間觀眾累計1172萬人次可以看出,主播的粉絲基礎還是相當驚人的,通過主播的影響力傳遞網路正能量,是重慶共青團運用「互聯網+」思維做好青年群眾工作的一次嘗試。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