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由貝樂學科英語主辦的「貝樂寶貝『語』眾不同——第七屆貝樂之星」決賽北京圓滿落幕。貝樂教育集團CEO馮菲、安宏資本執行董事陳宇恩、貝樂教育集團學術副總裁劉建、貝樂教育集團教學部總監項麗麗、貝樂教育集團教學研發部總監Taylor Kelly、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播音主持管理部副主任陳雪瑾、Intercruises Shoreside & Port Services 中國區業務及產品研發經理王娜等重量級嘉賓出席本屆貝樂之星。

  作為國內大型的少兒英語比賽,「貝樂之星」於2012年起已成功舉辦了六屆,影響力逐年增強。大賽秉承著科學全面的賽事設計,國際化評價標準、具有公信度的賽事組織、吸引了全國關注的目光。「貝樂之星」以學科英語為依託,比肩國際競賽水準,重在考察孩子的英語能力和英語思維。

  以下為家長評委Intercruises Shoreside & Port Services 中國區業務及產品研發經理王娜訪談實錄:

  主持人:各位網友大家好,這裏正在進行的是貝樂之星總決賽特別訪談節目。此刻坐在我們訪談間的是來自Intercruises Shoreside & Port Services中國區業務及產品研發經理Vera Wang,歡迎你。

  王娜:Hi,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的決賽您是全程見證了選手的表現,您對他們的表現有什麼樣的評價呢?

  王娜:今天「貝樂之星」的決賽,選手們表現了相當高的英文水平。一開始的時候在我看來,可能就是一個英語的交流的環境,題目會很簡單,範圍也比較有限,但是真正到現場之後,選手們無論是語言上的能力還是表達內容上,都非常專業,而且給人以在英文教學這一方面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娛樂城

  主持人:您本人也是在外企工作,常在英語的工作環境中,您覺得貝樂的這些孩子,以後能勝任這樣的工作嗎?在這個環境當中,您對家長們培養孩子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王娜:我覺得貝樂學科英語現在的這個教學方針下去,我們已經看到E組的孩子們,11、12歲的孩子們,他們的語言表達已經完全不是他們的障礙了,他們已經完全可以熟練地運用英語,而且在選詞這些方面非常恰當地表達他們真實的想法和對一些深刻的社會問題,比如說像人工智慧、環境污染進行表達自己的思想,非常非常的好。

  關於對孩子英語這方面,我覺得在孩子小的時候最多的還是對他們進行興趣的培養,最後才是像更多學科類,無論天文、地理、歷史,豐富他們的思想和他們教育的背景。

  主持人:我們也知道,第七屆貝樂之星的決賽經歷了初賽、複賽,再到決賽,經歷了很多。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家長在下面就會有這種標準,去要求自己的孩子,您如何看待這種想法呢?

  王娜:我也是一個媽媽,今天孩子們有這麼優異的表現,我要感謝所有的家長,因為我覺得家長在後面一定是付出了很多很多。首先我覺得家庭的教育,給他們一個英語氛圍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希望家長還是在小孩子小的時候培養興趣是最重要的,之後再進入到貝樂或者是這種專業的學科教育之中,給他們進行一個知識的填充。娛樂城

  主持人:我們通過這一次大賽,很多孩子的英語水平還是不錯的,大一點的孩子差不多都到了初中的水平,您覺得在培養英語的氛圍當中,家長有什麼樣的方法或者是技巧能夠運用在生活當中的呢?

  王娜:現在的家長基本上都是70后、80后的家長,他們本身的英語能力方面也有了較我們的家長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如果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家裡可以放一些英文的音樂,進行一場簡單的日常交流,對孩子一些語感的培養和興趣的培養都是有很大幫助的。之後我覺得像貝樂這種平時一周舉行一次的活動,免費的試聽課,培養小孩子興趣這些活動,都可以帶孩子來參加。首先對於我的孩子來說是有幫助的,各位家長可以嘗試一下。

  主持人: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我們也希望您的孩子,如果能按照您這種思維方式去成長的話,相信也會非常的優秀。

  王娜:謝謝。

  主持人:非常感謝您做客我們的節目,以上就是我們節目的全部內容,感謝您的收看。

  王娜:再見!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