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日期:10月2日晚間消息,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今日表示,他9年前所患的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復發,目前已開始接受治療。

  艾倫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稱,他近期得知自己的癌症復發,在積極對抗疾病的同時,他將繼續工作,並參與慈善事業。

娛樂城  他說,「我會繼續參與Vulcan公司、艾倫機構、海鷹隊和開拓者的管理,就像之前一樣。我對管理層有信心,他們會在我接受治療期間做好安排,繼續執行他們的計劃。」

  艾倫還稱:「自2009年我戰勝該疾病以來,醫學技術得到了長足發展。我的醫生們也很樂觀,認為近期的治療會有顯著效果。」

  2009年11月,艾倫被診斷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並接受化療。

娛樂城  在今年的《福布斯》億萬富豪榜上,艾倫位居第44位,個人資產預計為205億美元。他是西雅圖的主要捐贈者,資助了許多項目,包括圖書館、大學和大腦研究項目。

  今年8月,艾倫創立的太空公司Stratolaunch Systems公佈了其飛天計劃的細節。該公司將發射三款火箭,以及一款可重複使用的太空貨運飛機。發射任務將通過該公司的巨型飛機完成,最早於2022年啟動。(李明)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warrenpats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